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leaks又爆iPhone 7最新設計圖!

2016-05-09 3138
Tags:
icon
現在對於果粉而言,最想知道的就是關於iPhone 7的消息。今日就有流出了一張iPhone 7最新設計圖!

 


據了解iPhone 7與iPhone 6s的高度、寬度基本相同,整體造型也沒​​什麼變化,厚度數據暫時未知,所以無法確定是否移除了3.5mm耳機接口。

 

最明顯的變化是,鏡頭開孔要明顯比iPhone 6s大了許多,這意味著iPhone 7使用了全新的CMOS傳感器,拍照效果肯定會有提升。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傳聞稱iPhone 7 Plus將配備雙鏡頭,而圖中的依然是單鏡頭,這可能是4.7吋版iPhone 7。

 

最新消息稱,iPhone 7同樣是4.7寸和5.5寸兩個版本,屏幕分辨率都會是1080p級別,4.7寸版本為單鏡頭設計,電池容量相比之前增大30%左右,而5.5英寸版本則會配備雙鏡頭,電池容量較之前增加40%左右,兩個版本的鏡頭頭都支持光學防震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