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重榜消息!《 部落衝突》開發公司開價50億賣給中國!?

2016-05-16 5709
Tags: 部落衝突
icon
近幾年來,國內外的遊戲廠商瘋了一樣投身手遊行業,但真正能做到在全球範圍內既賺口碑又賺錢的,恐怕就《部落衝突》的開發商Supercell了!其今年的新作《皇室戰爭》更是將賺錢手段發揮到了極致!不過現在,這家手遊巨頭準備賣身了!

 

 

有消息人士稱,軟銀正在考慮出售開發了《部落衝突》等遊戲的Supercell公司股份,並且已經與中國的戰略收購方進行談判!消息人士指出,談判還處於早期階段,軟銀也有可能不會出售股份。若交易成功,Supercell的估值將超過50億美元。對此,軟銀和Supercell公司並未立即做出回應評論。

 

軟銀在2013年用15億美元買到了Supercell 51%的股份,到去年6月這一比例又上升至73%。據Venturebeat計算,軟銀給Supercell總共投資了近55億美元。而根據軟銀官方的通告,剩下的股份都握在Supercell管理人員和180名員工的手中。



Tags: 部落衝突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