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ump」雜誌公佈《One Piece》遊戲新作「Great Pirate Colosseum」!

2016-05-21 4652
Tags: One Piece
icon
最近一期的《Jump》雜誌透露,Bandai Namco如今正在製作一款全新的《One Piece》遊戲——《One Piece: Great Pirate Colosseum(One Piece:大海賊鬥技場》。遊戲的類型為2D對戰動作遊戲,登陸3DS平台。

 

 

在這款《One Piece》新作中將會有一個模式,在這個模式中,你可以環遊世界,然後組建起一支屬於你自己的海賊隊伍。當你戰胜對手時,你的獎金收入也會穩定地增長。

 

 

遊戲同樣延續了簡單的操作和爽快的連擊combo系統。除此之外,雜誌並沒有透露更多的遊戲情報。遊戲的發售日與價格暫未公佈。



Tags: One Pie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