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上原亞衣以16小時新作完美告別AV業!

2016-05-22 14285
Tags:
icon
相信大家已經知道德藝雙馨的日本知名藝術家上原亞衣老師已經宣布退役,也就是說以後看不到她的作品了。在4月20日,上原亞衣老師度過了愛情動作片事業的最後一日,而她也在東京淺草ROCKZA 跳脫衣舞做為最後演出向粉絲告別。

 


上原亞衣2011年入行,憑藉自己的E65 巨乳和年輕漂亮的顏值,以及各種重口味,上原亞衣迅速在愛情動作片觀眾中獲得了一定的人氣,上原亞衣其實長相一直很清純,不過其重口起來也是非常到位,所以這種反差大概也是吸引觀眾的一個原因,上原亞衣憑藉辛勤的演出也獲得了更多觀眾的喜愛,在2014年上原亞衣拿到了DMM 成人大獎2014最佳女優獎,也標誌著其在愛情動作片行業迎來了巔峰。

 

 

上原亞衣老師的引退作已經在4 月25 日發售,引退作時間長達16 小時,上原亞衣老師的引退作分成了連續的五部主題不同的作品。

HNDS-045 是單純的以上原亞衣為目標的OOXX 攻防戰

HNDS-046 是8 位助陣女優之間的較量

HNDS-048 是上原亞衣單挑12 名日本業內最精壯的專業男優

HNDS-048 是拍攝花絮講述上原亞衣在最後作品中的心路歷程以及同行和粉絲對上原亞衣未來的寄語

HNDS-049 一位特別喜歡上原亞衣老師的觀眾為了參加HNDS-045 的活動以跑馬拉松的方式跑到片場,而這部作品也是粉絲為上原亞衣致以的最崇高的敬意,別了上原亞衣老師,讓我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最美的你。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