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吓死ME!!!恐怖遊戲《Five Nights at Freddy’s》新作秋季登場!!!

2016-05-24 4468
Tags:
icon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ister Location》是《Five Nights at Freddy’s》的系列新作,預計秋季推出。(小編:又要睇電做人了...)


《Five Nights at Freddy’s》第一集開始就具有很強的人氣,不同的直播串流平台都有不少人做直播,觀眾們都為了看實況主版嚇的一刻。


《Five Nights at Freddy’s》系列在手機是有上架的...有免費版和完整版選擇。(小編:因為好多人只記得PC平台...)


先說回新作,有新作點會少得新的機械人呢...今次新機械人將會用小女孩。(小編:我膽小就不玩這遊戲了...)


其他詳細的事就要等官方發表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