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探索型手遊《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頂点決戦II》X《狼與辛香料》合作!

icon
探索型手遊《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頂点決戦II》由2012年聖誕節開始服務至今的探索型手機遊戲。


小編我今次就只介紹《狼與辛香料》的卡片就算了畢竟,合作活動的主角是遊戲本體之外的卡。



出場已知的2張UR級的卡和一張SSR卡。


《狼與辛香料》故事講述是旅行於各地收購並販賣物品的旅行商人克拉福·羅倫斯拜訪帕斯羅村時,在裝滿麥子的馬車上發現熟睡的少女。那是一位有著狼耳朵和尾巴的美麗少女,她自稱是司掌豐收的狼神赫蘿。羅倫斯被擅長狡獪交談術的赫蘿耍得團團轉,雖然對她是否真為豐收狼神一事半信半疑,但還是答應跟赫蘿一同踏上旅程。


UR兩張都是赫蘿,SSR是赫蘿和克拉福。(小編:這一套作品是的結局都很好值得一看。)





最後,小編我真的覺得這一套作品是值得一看的,不同與其他戰鬥的小說,這一套著重經商的一點為主。與現在大多的戰鬥小說風格不同,可以當作看戰鬥小說多的休息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