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自爆《The Elder Scrolls VI》開發中!

2016-06-14 4983
icon
E3展前發佈會上,B社公佈了不少關於《The Elder Scrolls》的消息,然而令人遺憾的是《The Elder Scrolls VI》的並沒有提及,而正當粉絲已對這部續作不抱希望時....



B社首席遊戲設計師Todd Howard卻在YouTube的互動問答視頻中證實了《The Elder Scrolls VI》的存在,稱該遊戲正在開發中。被問及是否打算做另一款《The Elder Scrolls》遊戲時,Todd Howard回應道確實在開發新的《The Elder Scrolls》遊戲,沒有公佈的原因是因為這還需很遠的路要走。


「事實上,我們還擁有兩個巨大的項目,這兩個項目比我們之前做過的任何一個項目都大。人們可能聽說了《The Elder Scrolls VI》,但這還需要很多年之後才可以與大家見面。」他說。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