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MORPG手遊《AVABEL ONLINE》X動畫《羈絆者》合作!

2016-07-04 6424
Tags: AVABEL ONLINE
icon
《AVABEL ONLINE》是一款由アソビモ2013年7月推出的MMORPG手遊,過去都進行幾次的合作活動,今次進行合作活動的是今年的4月番《羈絆者》。


《羈絆者》的故事發生在廢棄堆填區上興建的未來城市-洲籠市。這個城市過去曾發展急促,但現在人口正逐年減少。


在暑假前數天,園崎法子告訴他的同學阿形勝平,他被選為成為一位「羈絆者」,因為他感覺不到疼痛。他們一起體會到共享疼痛的羈絆。這種羈絆可讓勝平分享他的痛以及聯繫與他生活、性格都不同的的同學。而他的同學,包括法子在內,都是不同的「羈絆者」。


這個羈絆系統的最終目標是透過傷痛連接眾人回憶及經驗,創造世界和平。當一位羈絆者受創傷時,系統會把他的痛苦轉移到其他的羈絆者身上。勝平的同學們承擔彼此的痛苦,而法子負責分配大家的任務。



故事上《羈絆者》是一套算不錯設定的動畫了。



今次的合作活動由7月1日開放到7月28日。


遊戲會有發言「僕らはキズでツナがっている」就會得到系統的手環,還有遊戲推出了動畫角色的服裝抽蛋活動,想裝扮成喜歡的角色就快點去抽了。





Tags: AVABEL ONLIN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