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太火爆!周邊炒賣最少賺1倍!

2016-07-12 17565
Tags: Pokemon GO
icon
任天堂的手遊《Pokemon GO》最近幾天成功地佔領了網絡社交媒體,任天堂股票因此大漲之外,就連這款遊戲專用的配件周邊售價也跟著被炒高,原本售價35美元的配件,如今至少要花費100美元!

《Pokemon GO》公佈之初,任天堂方面就發布了相關的配件周邊「Pokemon GO Plus」,佩戴這個手帶並且使用藍牙與你的手機連接後,可以第一時間獲知附近的站點以及精靈通知。手帶預計在7月31日開賣,官方售價35美元。


已經成功預定的用戶開始在ebay等在線交易網站上出售還沒到貨的「Pokemon GO Plus」,一半最低價格都已經達到了100美元,高價的甚至要達到200美元,也有兩支「Pokemon GO Plus」打包價385美元。看來想買就要付出天價了........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