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太強!《Pokemon GO》出真人電影!?

2016-07-13 8077
Tags: Pokemon GO
icon
很多遊戲要改篇電影,除了要遊戲火爆後,還要一段時間觀望,但近日有消息傳出《Pokemon GO》由於實在太火爆的關係,導致荷里活開始重新對這個經典遊戲IP的電影改編權感興趣了!


近日網上盛傳傳奇影業—就是那個拍了黑闇騎士三部曲以及魔獸的電影巨頭—即將拿到改編權,但目前還沒個准信。 我們已經知道,傳奇影業已經盯著這個改編權有一段時間了,儘管在四月份Sony和華納兄弟也被報導過類似消息。此外,網上還流傳著編劇Max Landis正在為了真人電影撰寫劇本。


Niantic的《Pokemon GO》已經在一周內取得了巨大成功,據Superdata統計,其在一周內收益已超1400萬美元(這還僅僅只是4天的實際時間)環顧四周,在大街小巷,人們都在低頭玩弄著手機,並且還沒有絲毫放緩的跡象。


想知道最新消息,歡迎讚好POKEMON GO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gohktw/?fref=ts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