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引發眾怒可能會被迫下架!?

2016-07-29 50077
Tags: Pokemon GO
icon
AR手遊《Pokemon GO》正在以星火燎原之勢產生了不少社會問題。近日有許多日本民眾向消費者廳反映,希望對《Pokemon GO》採取措施,降低社會安全問題。


近日日本消費者廳長官板東久美子,就針對引發了一系列社會事故和糾紛的熱門手遊《Pokemon GO》做出了回應。她呼籲說請大家不要前往危險的地方抓小精靈。對此日本消費者廳積極響應,尋求解決對策,網友們聽後驚怕消費者廳發怒了!《Pokemon GO》可能被迫下架!


不久前東日本旅客鐵道公司向日本消費者廳大吐苦水,希望請求遊戲開發商不要在車站和電車內設置小精靈。板東久美子在7月27日的例會上強調由於智能手機的屏幕很小,人們的視線變窄,在開車或車輛運行中玩遊戲,這極易發生事故。同時她還表示正在與遊戲開發公司探討安全問題的解決對策。


想知道最新消息,歡迎讚好POKEMON GO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gohktw/?fref=ts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