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C也出系列!現代都市版CC《WORLD CHAIN》事前登錄開放!

2016-08-08 10709
Tags: WORLD CHAIN
icon
SEGA人氣手遊人稱CC的《鎖鏈戰記》(Chain Chronicle)將會變成系列!新作的名名為《WORLD CHAIN》


今日在東京那邊發佈了《鎖鏈戰記》(Chain Chronicle)的後作《World Chain》,《World Chain》是一款和《鎖鏈戰記》(Chain Chronicle)一樣RPG手遊。




《World Chain》的故事背景是「現代學園的故事X歷史的故事」為一個概念,大家就期待一下不同於《鎖鏈戰記》(Chain Chronicle)的異世界觀物語吧。



(發佈會圖片來源自4gamer)


Sega官方網站:http://sega.jp/


遊戲官方網站及事前登錄網站:http://worldchain.sega-net.com/




Tags: WORLD CHAI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