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救世者之樹 Mobile》國際服由Nexon代理!

2016-09-12 5937
icon
IMC Games開發的《救世者之樹 Mobile》(暫稱)由《救世者之樹 Mobile》得到國際服代理權!

《救世者之樹 Mobile》是以電腦線上遊戲《救世者之樹》的系統與和畫風為基體的手機遊戲,而且因應手機而進行開發了較為簡便直覺的UI與操控方式。


今次的Nexon的社長表示「能夠和有優秀開發能力的IMC Games合作Nexon的手機遊戲市場會更加擴充到。同作的全球市場非常成功,今後都會加油。」


而IMC Games的CEO表示「PC Online Games《救世者之樹》之後新作的手機遊戲都能和Nexon十分開心,手機最適化的內容會通過Nexon向全球送上。」


對了...大家可能覺得很開心...但是...手遊版《救世者之樹》的《救世者之樹 Mobile》雖然說是國際服...但是中華地區並不括在內...所以說...中國,台灣,香港,澳門都不包括服務範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