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7/7 Plus 4色開箱!

2016-09-12 13816
Tags:
icon
雖然首批iPhone 7、iPhone 7 Plus要到9月16日才能送到用戶手中,但各大渠道商、運營商已經提前拿到新機了。


國內某論壇網友已經提前曬出了國行iPhone 7/7 Plus的四色包裝,包括:金色、玫瑰金、銀色以及磨砂黑。亮黑色因為貨源比較稀缺,暫時缺席。


從包裝風格來看,iPhone 7較iPhone 6s有了一定變化,包裝盒正面直接將手機的背面圖印上,至於美觀與否見仁見智,但好處是比較清晰明了,一眼就能看到手機是什麼配色。手機外觀就不多做介紹了,相比其它幾個顏色,黑色的天線隱藏的更好,看起來更加和諧。



配件方面,與之前官網公佈的內容一樣,除了手機外,還附贈Lightning接口的傳統EarPods有線耳機、Lightning至3.5毫米轉換器、5W(5V/1A)電源適配器、Lightning至USB適配線。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