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PG手遊《ぷちっとらびりんす》事前登錄開放中!

2016-09-23 3326
icon
由liica,Inc.推出的RPG手遊《ぷちっとらびりんす》的事前登錄開放中!


遊戲的操作就是點擊和滑動畫面,輕輕鬆鬆那樣把敵人擊破!可愛畫風的角色在地下城中暴走,把他們打倒得到寶箱和武器!


遊戲的舞台是一個死去世界發生,這世界誰都可以使用到魔法,這世界沒有肉體的腐爛,靈魂也沒有的死之世界。


遊戲有50種不同的角色出場,變得更強去進化得到新的能力,以4人編成一隊突入地下城。


打倒地下城的敵人就會有寶箱出現,從寶箱中得到不同的裝備,裝備的數量更達到300種以上!更有裝備有特殊能力,數量達到50種!


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育成角色後就能夠去了解角色的背景!到角色故事最後就有機會得到激稀有的裝備。


事前登錄網站

IOS:https://yoyaku-top10.jp/u/a/MTkxNDA


Android:https://yoyaku-top10.jp/u/a/MTkxNDU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