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調查!男人如何豪氣盡現才能吸引女生!

2016-10-04 3966
Tags:
icon
想成就后宮在動畫中很常見,然而現實中發生的機率基本為0,男人們當然還是要憑藉自身魅力才能讓女生青睞,那麼如何豪氣的盡現才能抓住女生的心呢?近日,日本媒體對此進行了調查,下面讓我們來學習吧!


「請我去高級飯店吃飯,完全不會捨不得錢。」(24歲/醫療業/護士)


「約會的時候帶我去高級的飯店,並請我吃飯的男性。」(25歲/化纖業/設計師)


「一大群人一起去喝酒,他一個人把所有人的帳都付了的時候。」(31歲/廣告業/業務員)


「一大群人一起去咖啡館的時候,請所有人喝咖啡。」(29歲/工體團體/內勤)


「一天裡各種請客的人,看電影、吃飯、接送等等全都是他負責買單。」(34歲/公益團體/內勤)


「一個人出所有的約會費用。」(26歲/建築業/內勤)


「無論什麼東西都會出錢幫我買買買,為人大方。」(28歲/化纖業/秘書)


「讓我盡情買買買的人。」(35歲/IT業/秘書)


「那種不讓部下出一分錢,很大方的上司。」(26歲/IT業/內勤)


「掏錢請部下喝酒的上司。」(32歲/汽車業/技術員)


「連我朋友的單也一起買的人。」(29歲/IT業/秘書)


「幫我和我朋友出錢的人。」(27歲/學校·教育/秘書)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