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宣佈停產Galaxy Note 7!

2016-10-10 11716
Tags:
icon
在新版Note 7接連出現起火事件之後,Samsung終於做出了決定!暫停生產Galaxy Note 7。


據韓聯社最新消息,Samsung電子合作夥伴官員10日表示,Samsung電子已經暫停了Galaxy Note 7的生產。韓聯社引述Samsung某供應商的一位未具名管理人士稱,該公司暫時停止了Galaxy Note 7智能手機的生產。


在此之前,美國兩大運營商AT&T、T-Mobile均已宣佈,稱根據最近的事故報告,決定不再對Note 7進行召回和銷售工作。已購機用戶的選擇有兩個,一是退款,二是改換為其他型號的手機。


此前,TheVerge、Phone Arena、Android Police、Droid Life、TechRadar等多家媒體發文,希望消費者們立即放下手中的Note7退貨或者換其他型號,不要再使用了。


事到如今,這款曾經的安卓機皇命運已定,Samsung基本可以放棄了。接下來,Galaxy S8、Note 8的表現,將決定Samsung手機今後的走勢。不過,官方仍未對消息回應,不知道是否屬實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