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挑戰世界最快被Ban動畫紀錄!?《月曜日のたわわ》10小時被封!

2016-10-10 26175
icon
今天比村奇石老師的作品《月曜日のたわわ》宣布動畫化的同時,第1集在YouTube上發佈,該消息一出立刻引發日宅歡呼。然而也僅僅高興了不到半日,下午該動畫第1集就因違規被YouTube刪除了!


據知當下午時日本網友打開《月曜日のたわわ》第1集的YouTube頁面時,發現視頻已經無法播放,並顯示「該視頻違反了YouTube的社區規範已刪除。」。



《月曜日のたわわ》的第1集《給周一早上的社畜諸兄送來蜜桃》根據比村奇石的人氣漫畫改編,時長僅4分37秒。動畫中可以看到各種乳搖的畫面,還有被胸部撞擊的美好享受,此外並沒有任何過激的畫面。但是原本預定發布12集的動畫在第1集上線不到10個小時就被刪除,也算是一個紀錄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