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都不夠用了麼?連《三國殺》都拍電影!鄭伊健、謝天華主演!

2016-10-16 12713
Tags: 三國殺
icon
《三國殺》最初是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2004級遊戲專業學生黃愷設計,並於2008年發行的桌上游戲。由於發行後的高人氣,《三國殺》很快於2009年推出了網遊!而根據這款人氣桌遊改編的電影《三國殺·幻》目前已經在杭州開機!


主演有鄭伊健、賈青、於榮光、謝天華等等。影片將由新銳導演呂柯憬執導,監製是來自《竊聽風雲》、《旺角黑夜》系列的方平。



同時片方還表示,《三國殺·幻》會是一部英雄奇幻題材的電影,裡面會包含武打、謀略、懸疑、愛情等元素,遊戲中的元素「殺」與「閃」將會在影片中變得更加好看和好玩。



但是作為一款桌遊,《三國殺》本身其實是沒什麼劇情的,更多的是每個人物角色背後的三國歷史故事。所以電影到底會講什麼故事,到底會以什麼樣的一種方式呈現,現在還是令人一頭霧水,難到IP真的不夠用了麼?




Tags: 三國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