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的名字》成日本電影第5國民級作品!

2016-10-24 6892
Tags: 你的名字
icon
新海誠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根據累積到第九週的最新數據顯示,該動畫電影在日本本土票房累計達到164.1億日元,正式超越了日本國產動畫電影《懸崖上的金魚姬》與引進片《阿凡達》在日本本土電影市場的累計票房數據!


《你的名字》也正式成為日本電影市場歷代票房排行第9的作品,同時也是日本國產電影中票房第5的國民級作品。


目前在《你的名字》前面日本國產電影還有四部,《跳躍大搜查線Movie 2》(173億日元)、《幽靈公主》(193億日元)、《哈爾的移動城堡》( 196億日元)、《千與千尋》(304億日元)。超越《跳躍大搜查線Movie 2》的票房成績也不是什麼問題了,現在的看點事如果《你的名字》累計票房達到200億日元,將成為票房成績上僅次於《千與千尋》的非宮崎駿&吉卜力動畫作品,雖然這個差距將會很大。




Tags: 你的名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