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暗示!《反叛的魯魯修》或有第三季!

2016-11-12 13397
icon
近日日本網友在官方發出的動畫《反叛的魯魯修》十週年宴會招待信中解讀出了暗號「魔神復活」四個字,這可能意味著魯魯修將在新作中復活。


2006 年是日本TV 動畫的一個高峰,那一年推出的作品不僅多而且很多都是經典作品,但從2006 年到達頂峰之後,日本動畫萎縮了一段時間到2010 年再度開始擴張。《魯魯修》、《黑礁》等動畫都是2006 年的代表作,今年原創動畫魯魯修迎來十週年,而在官方發來的11 月27 日十週年宴會招待信上暗藏了「魔神復活」四個字,而「魔神」這兩個字在兩季TV 動畫第一話的標題中都有出現,難道真要來個第三季?


日本網友PO出了官方發來的11 月27 日魯魯修十週年宴會招待信,信件中隱藏了暗語,解開暗語的提示是“「かい」の下に解がある”,就是讓收到信件的人將發音和「かい」有聯繫的字的下面的字聯繫起來解讀出暗語。



信件中出現的X 不是英文字母X 而是希臘字母Chi 按照日語讀音可以解析成かい,下方對應的文字是「神」、「勤倹」這兩個漢字可以拆開為堇、カ、イ、僉,所以這是第二個「かい」,下方對應文字為「魔」。


「回」日語讀音為「かい」,下方對應文字為「復」。


「會」日語讀音為「かい」,下方對應文字為「活」。


所以聯繫到一起這封信件中隱藏的暗語就是「魔神復活」,在魯魯修第一季中第一話標題為「魔神が生まれた日」(魔神誕生之日),第二季第一話標題為「魔神が目覚める日」)魔神覺醒之日),這次的魔神復活大概是指魯魯修要復活再現?官方小說中魯魯修和CC 隱居田園,第二季動畫中魯魯修是被朱雀殺死,如果魯魯修真有第三季來一出複活大戲劇情上也不是說完全說不通,大家期待麼?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