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形到爆燈!iPhone 8或附帶推出VR 眼鏡狙擊DayDream!

2016-11-14 4320
Tags:
icon
蘋果曝光了新的AR導航專利。現在,蘋果又獲得一個AR頭眼鏡專利!據美國專利商標局發佈消息顯示,這項專利描述的是一種保留移動電子設備屏幕的頭盔式顯示屏儀器,頭盔式屏幕系統以及操作方案可以讓用戶配對或解除便攜式電子設備!


專利文件中稱:「蘋果系統並不局限於顯示一個圖像畫面。在有些情況下,它支持多個圖像畫面,以便觀看立體圖像。在這種情況下,圖像畫面可在屏幕的兩個位置顯示。在雙圖像畫面模式下,它們的時間和圖像特徵各不相同,這可能會提供增強的觀看效果。」



有報導稱蘋果的AR 技術將會在未來一到兩年內正式投入商用,最快將在iPhone 8上。相比Google、微軟等科技巨頭都已經開始推進第二代甚至第三代AR/VR 系統,蘋果這方面已經有些落後,希望下年9月能有驚喜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