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勵志!75歲宮崎駿正復出挑機《你的名字》?!

2016-11-14 11102
Tags: 你的名字
icon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已經於2013年9月1日正式宣布隱退,然而之前日本NHK報導稱他正在製作一部全CG短篇動畫《毛毛蟲波羅》,目前NHK電視台正在對本作進行跟踪報導,在最新的一期節目中,宮崎駿也是表達了自己想要再度復出的意願,他表示要和時間賽跑,製作一部長篇動畫。

.


宮崎駿表示:「與其什麼都不做地死去,不如在製作中死去」。其實這部長篇動畫已經開始籌備了,而且宮崎駿就是要擔任本作的分鏡,看來老爺子應該算是已經復出了。據悉,本作動畫的製作從2016年初開始啟動,預計耗時3年,暫定在2019年完成。



NHK的特別節目記錄了宮崎駿在引退後的2年多時間裡的生活,宣布引退后宮崎駿開始嘗試CG技術,並使用CG製作了短篇動畫《毛毛蟲波羅(原名:毛蟲のボロ) 》。業內人士表示宮崎駿非常期待CG技術,並且他對CG的要求也非常高。目前日本國內做不出歐美那樣的CG動畫,所以宮崎駿才更想要去嘗試。


另外在節目中還提到了,有動畫公司研發人工智能製作動畫的技術,他們用殭屍運動畫面來做演示讓宮崎駿來觀看。看完之后宮崎駿表示這個演示視頻是對生命的侮辱,讓自己十分的不愉快。不過想到宮崎駿的動畫一直都是充滿了對自然和生命的敬意。




Tags: 你的名字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