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聯盟》女主播自曝整容7大部位!

2016-11-14 7411
Tags: 英雄聯盟
icon
大胸、細腰、靚、瓜子臉似乎已經成為女主播的標準配置,但能主動自曝自己整容的卻不多。有乳媚娘之稱的E杯台灣LOL女主播沈琪琪因為常常直播健身,身材傲人、長相清純、作風也頗為大膽,因而走紅網絡!近日,她自爆了!


她在某綜藝節目自曝自己整容前的照片,並坦言全身整了7個部位,耗費台幣60萬元。眾人驚呼整前根本是另一個人!



沈琪琪坦言,60萬台幣的整容中,光是隆胸就耗費台幣20萬,其他還包括雙眼皮、隆鼻、下巴截骨、淚溝、蘋果肌、音波拉提等。不過她表示,整完以後她變得很有自信,人緣也變好了,以前去試鏡不一定會被選上,如今卻有廠商主動找上門。



她表示,自己並不是鼓勵大家整容,但整容完一點也不後悔,先天沒有漂亮臉蛋沒有前凸後翹的身材,她願意靠後天自己的努力找回臉蛋跟身材,投資在自己身上覺得很值得。




Tags: 英雄聯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