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勁過VR、AR!世界首款MR頭盔Linq公佈!

2016-11-21 4981
Tags:
icon
本月17日,Stereo Labs正式公佈了一款開發者適用的頭帶式螢幕—Linq。它的目標是為你的房間般大小的區域提供混合現實娛樂體驗。它是結合了VR和AR的體驗特點,究竟戴上之後是什麼效果,來看看官方為我們帶來了的宣傳片吧!


據Stereo Labs表示,他們的Linq可以通過超清晰度的立體鏡頭,將虛擬信號和現實世界融為一體,打造出浸入式和圖像式的體驗。Linq理解它周遭的環境並呈現給用戶,它最遠可以追踪到20m遠的物體。


在近日舉行的發佈會上,Stereo Labs詳細解釋了他們的這個系統是如何工作的:「這個追踪系統的精髓之處就在於我們的前置傳感器,這個由我們工作室特別訂製的ZED立體鏡頭可以在某種程度上重現人體視覺的模式,它可以像人類一樣接受視覺信號並作出反饋,形成3D圖像。



Linq的內置掃描系統可以實時掃描外部環境並提供6方向自由度的動作追踪,而這完全不需要外部的傳感器支持。用戶可以在使用頭顯時隨意走動、跳躍、蜷縮甚至閃轉挪移都沒事,完全不用擔心動作追踪系統出問題。MR的魅力就在於此,它們並不需要為你呈現整幅圖景。



除此之外,Linq所搭載的手部動作追踪系統同樣非常獨特。他可以隨時聯想相關的動作,並藉此對數字物體完成簡單的交互。Stereo Labs表示,在頭顯發布後,他們會繼續努力解決延遲問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