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終於出手!iPhone屏幕可以對折!

2016-11-23 5543
Tags:
icon
蘋果明年的iPhone 8應該會採用OLED屏,三星會是主要供應商。那麼,你想像過屏幕可以對折的柔性OLED顯示屏出現在iPhone上會是怎麼樣嗎?希望那一天可以早日到來。


現在美國專利商標局給出的圖片顯示,蘋果已經申請了柔性OLED顯示屏幕的專利,iPhone用上它之後可以對折,這是未來手機的大趨勢,明年應該有廠商會推出相應的成品。



此外,從專利中可以看出,iPhone在不使用的時候,屏幕可以進行對折,神似90年代的翻蓋手機。對於這種屏幕,蘋果在專利中描述,屏幕折疊中需要使用到金屬結構鉸鏈,其採用鎳和鈦的合金材料製作。



屏幕對折的iPhone中,上半部分包含鏡頭、顯示屏幕控制器、喇叭和光線傳感器等,而下半部分包含CPU、震動、電池等,整體成型效果非常Cool。很快iPhone將迎來自己十週年的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時候,蘋果據說會推出一款採用弧面屏幕的特別版本,接下來就應該是對折屏幕的iPhone了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