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或將解鎖中國!返大陸不怕無聊了!

2016-11-24 8522
Tags: Pokemon Go
icon
由於種種原因,Google離開中國已經很久了。去年Google母公司Alphabet執行主席施密特曾明確表示,希望Google的業務能重新回到中國。


一直以來,Google在中國市場總會有些磕磕絆絆,不過Google對於這麼大片市場顯然不會輕易放棄,今天根據Google開發者官方微信公眾號宣布的信息,Google開發者大會(Google Developer Day)將於今年12月登陸中國,並將於12月8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12月14日上海國際會議中心分別舉行。



Google開發者大會12月登陸中國而且有兩場


本次大會涉及的技術分享主要包括:


1、為開發Android移動應用和移動互聯網應用提供的技術分享課程;


2、今年5月Google I/O大會上宣布發行的最新開發工具Firebase。Firebase是一個整合很多關鍵功能的綜合性開發平台,它能幫助開發者們高效地開發高質量的應用,幫助你在多個平台上(包括Android、iOS、和網絡平台)更好地拓展你的業務;


3、Google Play的最新功能以及全球市場應用發布指南;


4、如何利用AdMob在內的廣告系統擴大你的營利;


5、未來的新技術,包括我們最新的虛擬技術平台Daydream,以及我們所支持的開源和開放型技術Angular,人工智能技術等等。


按照以往來看,Google開發者大會都在美國召開,而這一次選擇了中國,意味著“Google重返中國”又燃起了希望。然而現在已經距Google離開中國市場已經有六年了,在這六年裡,有無數次Google重回中國的傳言,每一次都引起了大部份網友的熱議。而《Pokemon GO》正正因為中國的規限,一直未開通這個地區,現在隨著Google 回歸,終於有可能將登鎖這個世界最大地區之一的市場了。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