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深藏不露!初代真人版《美少女戰士》女主角之一終於露出!

2016-12-04 25341
icon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初代的《美少女戰士》電視劇呢?電視劇集結了眾多新生代美少女,扮演主角的五人之間因此結下深厚的友情,在各自的生日會等都會定期性聚會,稱為戰士的集會。


泉里香不只外型條件相當優越,還擁有豐富的才藝,除了相當喜愛料理以外,更擅長薩克斯風、銅管樂器與次中音號的演奏。除了拍攝過不少時尚雜誌以外,泉里香也屢次登上雜誌封面,展現姣好的外型。



除了模特兒事業以外,她也積極朝多元化演藝活動發展,演出電影與電視劇、上綜藝節目等等,不過境遇顯然遠不如同樣出身自《美少女戰士》的北川景子,一直都沒有太顯眼的表現機會。



泉里香最近登上了《Weekly Young Jump》的封面,馬上就被刮目相看了,這麼大的胸器居然一直沒有被發現,這也引來諸多宅男的熱議!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