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UNDAM VERSUS》全新系統、首次參戰機體曝光!

2016-12-14 29166
Tags: GUNDAM VERSUS
icon
萬代南夢宮正在開發中PS4獨占遊戲《GUNDAM VERSUS》,目前曝光新情報。在11月開始實施的遊戲首次封閉測試已經結束,關於遊戲的全新系統和部分參戰MS也係數曝光!


本週的《fami通》雜誌將發表遊戲的最新詳細情報,目前已經放出預告。下面將前瞻內容帶給大家!


遊戲系統介紹!

Boost Dive(ブーストダイブ)

本作中初次採用的新動作。在浮空狀態進行高速下落,可以取消之前的動作。因為可以瞬間著地了,因此落地的時間,以及之後馬上使用武器的間隙時間都會減少。


Striker Select(ストライカーセレクト)

在本作中,任意機體都能在任何時間呼叫出同伴機(Striker)進行攻擊。在首次封測中,進行同伴機體設定的時候,可以從3台機體中選擇2台作為同伴機(Striker)。在遊戲中,呼喚Striker的消耗槽會隨著時間進行積攢,消耗一個槽,就能呼叫出Striker。


覺醒系統(覚醒システム)

本作的覺醒系統分為「Braze Gear(ブレイズギア)」和「Lightning Gear(ライトニングギア)」兩種,可以從其中選擇一個。


「Braze Gear」屬於爆發型覺醒,發動後可以提高格鬥的追踪性能,對近距離戰十分有利;「Lightning Gear」屬於持續型覺醒,發動後鎖定距離將會增加,對遠距離射擊十分有利。


目前曝光的參戰機體一覽!

※圖片部分取自《EXVSMB ON》,COST數值以實際遊戲為準


高達


鋼加農


老虎(系列首次參戰)


牛高達


零式飛翼高達


托爾吉斯


獨角獸高達


新安洲


高達能天使


高達主天使(系列首次參戰)


高達巴巴托斯


全裝甲高達




Tags: GUNDAM VERSU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