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per Mario Run》IGN評分出爐!

2016-12-16 9043
icon
在今年9月份的蘋果iPhone7發布會上,任天堂宣布了旗下首款孖寶主題手遊《Super Mario Run》將率先登陸蘋果的iOS平台。近日,這款備受關注的手遊終於正式發售,國外IGN對這款遊戲也給出了最終的評測。

  • APP名稱:Super Mario Run
  • 評分:
  • 分類:動作
  • 更新時間:2016-12-16 10:07:06


IGN對遊戲的最終評分為8.0分。整體而言這款手遊是一款非常有吸引力的佳作(Great)。在具體的評測中,IGN對這款跑為主題的孖寶遊戲單人玩法和獨特的線上多人競技比賽模式都給出了很高的評價。唯一不足的是,這款手遊的2D畫面相比於《Jungle Run》這樣同類的遊戲而言,還是有些缺乏生機。



在最後的評判中,IGN的評測編輯表示,《Super Mario Run》的精心設計對他而言非常有吸引力,遊戲在單人模式和多人競技比賽模式上都有非常有趣、可玩性很高的流程設計。雖然這款遊戲並不是一款畫面最好的遊戲,但是其還是很好的在遊戲玩法中展現出了核心樂趣和孖寶系列的吸引力。



《Super Mario Run》目前只登陸了蘋果的iOS平台,Android平台將會在之後登陸(目前還沒有具體時間表)。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