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傳推出37000轉牙刷!你能堅持3分鐘麼?

2016-12-19 5014
Tags:
icon
小米眾籌平台官方微博@米家APP放出消息,將於12月20日(明天)上午10點推出一款洗漱新品,很可能是一款牙刷。


小米表示,新品將通過清除牙齦溝裡的牙菌斑,讓牙齒白淨淨、牙齦粉嫩嫩,真正過上好日子。其實早在今年7月,小米眾籌就曾上線了一款聲波電動牙刷——素士Soocare X3,採用高效磁懸浮聲波馬達,擺動速度可達37200次/分鐘,支持無線充電,充滿一次可用25天,售價249元。



刷牙冷知識!


口腔是一個充滿各種微生物的環境,而牙菌斑就像是由不同細菌組成的細菌社區,這些社區定居於牙面。紮根牢固,不能被水沖去或者漱掉,只能由機械方法清除。


人類的恆牙共有32顆,姑且算每顆牙有3個面,一共是96個牙面要刷。根據巴氏刷牙法,平均每個面刷3秒來算,那麼清理完整口牙大約需要3分鐘。太久太用力,可能會給牙齒帶來永久性損傷。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