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變態但又有意義!日本發售少女乳頭朱古力!

2016-12-20 22402
Tags:
icon
在很多乳腺癌案例中,都是由伴侶察覺問題,最終讓女性前往就醫,因此日本甜點品牌Mme KIKI宣布將在2017年推出葡萄朱古力,將女性葡萄發育的8個階段做成8款不同尺寸的巧克力,入口即化。官方稱將讓你感受少女到熟女每個階段的美感、背德感以及愉悅感。


同時還能清楚了解乳腺癌案的異常。官方還以紙黏土為示範,讓師傅用兩根食指推出柔軟的葡萄造型。話說很多公益團體在宣傳乳腺癌防治知識時,都會請知名女星拍攝公益廣告或封面。日本發售朱古力這種做法未免太過前衛了。



另外,商品在發售前,還特意請和歌山縣九度山慈尊院與高野山三寶院的主持們進行祭神儀式,祈求降低乳癌率,消滅乳癌。這款巧克力“CHOCONIP”將從2017年1月7日至2月10日預售,2月正式發售,售價為5500日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