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子售「10GB女學生裸照」影片獲利!結局卻....

2017-01-03 11976
Tags:
icon
去年的10G「大學生裸貨」資料包洩漏,讓裸貸徹底展現在公眾面前,對於這樣的畸形借貸方式,一部分是女學生愛慕虛榮造成,另一部分是藉貸人有意而為之。


從流出的資料看,其中100多位「裸貸」女大學生,除了裸照外她們還都拍攝了裸體視頻,而洩漏後對這些女生的私生活造成了嚴重的影響。


隨後藉貸寶發出聲明稱,派專人尋找網絡上有關裸條當事人不雅照片和視頻鏈接去相關監管機構投訴,讓她們盡快脫離此事件的傷害,回歸正常生活。


新京報給出的報導稱,去年12月30日,北京警方抓獲了在京男子陳某,其利用QQ郵件出售「10G裸貸」中女主角的淫穢視頻、圖片的內容,同時還加入多個QQ群中,買賣淫穢視頻和圖片。


據警方初步統計,去年9月至去年底,陳某共發了數百封郵件,向900多人出售這些視頻,獲利數万元,目前陳某因涉嫌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被刑事拘留。


編按:值得一提,為了一時的金錢還是借的傷害自己一生,不值得呢!如果香港有人這樣跟你說,作為女生的你要好好保護自己囉!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