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福布斯預期《Pokemon GO》第二代推出的完美時間!

2017-01-20 29627
Tags: Pokemon GO
icon
《Pokemon GO》的第二代相信各位都已經等了又等,而福布斯就推測了第二代「pokemon」推出的推測時間。


福布斯的筆者推測《Pokemon GO》的第二代的「pokemon」會在3月21日推出,原因就是今年的3月21日春分的的第一天,天氣的這點可以在Google就查到春分3月20日晚上左右開始。筆者表示春分是狩獵「pokemon」最好天氣,雖然季節那個時候還在變更,但相信會令到很多「pokemon」在嚴寒中走出來的。


福布斯的筆者更推斷Niantic每次更新都不是很大動作,甚至第二代的「pokemon」都很靜地更新遊戲的情報。筆者認為最近《Pokemon GO》的人數不斷已經下降,而第二代的「pokemon」應該可以令很多訓練員重新上線,所以有機會在這一個春分的時間點上更新第二代的「pokemon」的內容以季節的時機令遊戲可以回到最初的人數。


以上都是福布斯筆者所推斷的內容和小編我的渣翻,第二代的「pokemon」正式的推出時間就要等待官方的正式公佈了。


原文網址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