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真「假單車」!呃埋交通警!

2014-01-15 4540
Tags:
icon
早前有報紙報導過有關「電」單車的問題,而在CES上就有名為Faraday Porteur的電動單車一在展會上亮相,幾乎看不出是一部電池推動的單車呢!

 

Faraday Porteur的靈感來自20世紀4、50年代的歐式自行車,同時又配備著先進的電子裝備,結合著現代的結構工藝,這些搭配使得無論是初學者還是單車老手只要騎上它,都能享受更遠更快的車速。也許直到你騎上它,你才會發現她是一台電池驅動的單車。

 

Faraday Porteur的外觀設計要求就是要讓她看起來就像是一輛常見的高品質的單車。 雖然她外表如此,但是她卻能在騎行時給你提供不同程度的助力。重點是,她能隨你的心意而發力—想要輕鬆地到達目的地?沒問題你想要優雅又快速的到達目的地?也沒問題!無論是細節處理還是本身配備,Faraday 都做的無可挑剔!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