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上盛傳《Pokemon Go》復活節更新傳言!

2017-03-18 46723
Tags: Pokemon Go
icon
《Pokemon Go》在很多人都推測有活動的聖派翠克節上甚麼活動都沒有推出後,遊戲的活動有沒有的著眼就在4月的重大日子「復活節」。

復活節這一個很多人都認識的節日,相信亞洲的訓練員們都不會不認識吧。而最近一份報告中推出了訓練員的活動禮物是想得到甚麼,而最先列出的就是Pokemon Eggs。Pokemon Eggs和復活節的關連恐怕就是蛋了吧,所以復活節中訓練員應該能夠玩到和Pokemon Eggs相關的遊戲活動。當然,目前官方還沒有會推出活動的消息,所以訓練員們需要等待官方會否考慮復活節。


一旦復活節有活動的話,訓練員們就可以期待感恩節等不同的節日都會有活動,2017年的復活節就在4月16日,與現在1個月都沒有。根據過往官方的行為會否有活動,訓練員就只能等到4月才知道了...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