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正妹保衛戰》愛她,就給她一個婚禮!

2014-01-20 5346
icon
每個女人從她的少女時,就一直幻想著自己穿上婚紗的樣子,那是她一生中最美的時刻。給心愛的人一個婚禮,一齊步入婚姻的殿堂,這是對愛情中最大的誓言和承諾。《正妹保衛戰》2.4版本正式更新,好男人就是你,你就是他的好女人。愛他(她),就給他一個婚禮。

 

小編在這邊住各位2014新年快樂,我再網路上看見了許許多多的馬,有馬上有對象、馬上有錢、馬上有車、馬上有房,最後小邊想了想好像少了點什麼,所以就做了一張圖送給大家,祝大家"馬上"的願望通通實現呦~

馬上實現=)

家園系統中"結婚"功能,讓你與心愛的人一起執手到老。婚禮有低調的簡約型,有璀璨的奢華型,到處張燈結綵又添“囍”,更有各路好友前來道賀送祝福,送紅包、加人氣,讓你“囍”上加喜。洞房花燭夜,睡前泡澡時,遊戲還為俠侶新增夫妻“泡澡”,親密互動,更有情調。看!兩隻蝴蝶飛啊飛,一對鴛鴦在戲水,你搓背來我搓胃。讓我們甜甜蜜蜜鴛鴦浴,高高興興拿獎勵。

 

還在單著的男男女女沒有婚禮,也不要著急。全新LBS定位搜索功能為你開足馬力, 360度全方位地理定位,讓你隨時隨地掌握緣分,把與男神女神的相遇從偶然到必然,從時間到空間。勇敢騷年向前沖,得吧得吧得!!!

豪華婚禮

 

不要驚天動地,但一定刻骨銘心,這既是愛的見證,更是責任的擔當。讓她挑選自己喜歡的婚禮類型吧!

夫妻泡澡

 

泡澡,讓你們感情滿懷基情四溢。在泡澡當中,你可以見到心儀的他/她,兩人可線上互動。互相戲水,互相搓背,得經驗加成。泡澡,讓家庭更美滿。

戰鬥系統

看新版戰鬥系統七十二變,我變,我變,變成酷炫孫悟空!看“太極神功”的以柔克剛,看“降龍十八掌”的氣吞萬丈,再輔以暴爽的戰鬥特效,讓自己贏得爽快,對手死得明白。

好友邀請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邀請好友一起來《正妹保衛戰》搶男神和女神,即有豐富獎勵等你拿呦~。

 

LBS定位系統

全新LBS定位系統,隨時隨地定位,搜索身邊同樣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蔭涼小道上,遇見命中注定的他,難道是上有這麼多的巧合嗎?錯!使用了LBS定位系統之後,就能髓時掌控你的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行蹤~巧遇的美好時光,你還等什麼!!!!!

 

iOS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連結!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