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只玩《Pokemon Go》訓練員對異色Pokemon須知的事!

2017-03-27 45914
Tags: Pokemon Go
icon
相信大家都有在活動中努力,不過出現了第一隻的異色Pokemon就自然會有第二,第三隻,所以今天就說說異色Pokemon的資料吧。

異色Pokemon最初在Pokemon的金和銀遊戲中開始出現,而且出現的機率低得可憐,不過到了現在的太陽和月亮都相當受到歡迎。而上星期3月22日開始《Pokemon Go》都開放了異色pokemon了,那麼異色pokemon和平常的pokemon有甚麼分別呢?


異色pokemon和平常的pokemon分別在顏色,但數值上不會因為顏色不同而絕對比平常的pokemon強,所以訓練員需要留意。而以鯉魚王作為一個例子,鯉魚王的異色為黃金色,進化後的鯉魚龍則為紅色。這一點在主機的遊戲其實都已經令不少人知道,有玩過主機版系列遊戲的訓練員相信會較只玩《Pokemon Go》的訓練員更熟悉。


當然,一定會有人問如何找到他們的,在這裡就只能回答你「順其自然」,不需要特意找他們,因為出現的機率是看訓練員的自身...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