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禁斷戀愛手遊《馬娘》1st event活動7月舉辦!

2017-04-06 4511
Tags: 馬娘
icon
前不久賽馬擬人化作品《馬娘》就公開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最近官方宣布《馬娘》的1st event即將在今年7月舉辦!

今年一月番中最火的新番應該就是動物擬人化的《獸娘動物園》吧。由此可見,可愛的動物擬人化題材人氣依舊火爆。而《馬娘》原本是一款由Cygames開發的賽馬擬人化手遊,玩法就跟《LoveLive!》、《偶像大師》等偶像養成遊戲一樣。而該作動畫化的消息推出之後還是得到了部分網友的關注。最近官方宣布《馬娘》的1st event「Special Weekend!」將在7月1日下午五點在舞浜圓形劇場正式舉辦,各位馬娘的聲優們也會到場。

在《馬娘》這部作品中,賽馬將變成長著馬耳馬尾的可愛萌美少女。萌萌的馬娘們一起生活,一起訓練,一起比賽,一起奮鬥……這樣的故事聽起來還是挺感動的。馬娘之間不僅有合作還有比賽,也透著一股濃濃的百合的氣息喔,想一想配種....




Tags: 馬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