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宣布S8慘情消息!粵語無份?

2017-04-12 8994
Tags:
icon
我們已經不止一次的聽到AI(人工智能)將成為未來十年人類科技發展的主旋律,事實上,它正在逐漸滲透進我們的生活。剛剛發布的三星S8除了漂亮的外觀、強大的硬件參數,韓國巨頭重磅打造的Bixby人工智能助手也是賣點,甚至不惜在左側單獨設計一顆物理按鍵用以激活!

然而,今晨,歐美幾乎主流的科技媒體均被一條消息洗爆了,就是Bixby Voice將缺席首發。按照三星發給TheVerge的官方聲明,在4月21日(部分預購用戶是18日)發售/發貨當日,Bixby僅可以使用Vision、Home、Reminder三個功能,而最為關鍵的Voice語音助手要推遲到春季晚些時候才能上線。

據悉,Bixby目前採用卡片式界面,語音助手可理解自然語義。此前,三星手機負責人高東真曾表示,Bixby暫時僅支持韓語和美式英語,西班牙語、普通話、德語、英式英語會在年底之前上線,他好像沒說到粵語,看來又無望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