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baru EyeSight 打造高智能駕車新體驗!

2014-01-25 4642
Tags:
icon
對於一些新手來說,穿梭在城市車流當中也是一件十分提心吊膽的事情。但是,來自Subaru的EyeSight技術幫助人們獲得更加安全舒適的駕乘體驗!

 

 

Subaru決定為旗下部分車型配備全新的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其通過分列駕駛室中部後視鏡兩邊的立體攝像機來觀察車輛前部的路況和車流資訊。介紹顯示,全新的EyeSight檢測距離和範圍大幅提升了40%,消除了更多的司機視點盲點。EyeSight直接與車載電腦相連,能夠在發生緊急情況時發出警報,並主動採取降低油門以及刹車等操作。

 

除了監視與前車的距離,EyeSight還能夠判斷車輛在道路上的行駛情況,若出現跑偏,如過於偏向路邊或是駛入對向車道,那麼系統也會向司機及時發出警報,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同時系統未來還會加入對交通指示牌的檢測識別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