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月14送禮首選!變態鬧鐘女仕轉用!

2014-01-26 6514
Tags:
icon
送了這個鬧鐘,只有會兩種效果,受到掌賞或者獎賞。因為實在太有情趣了!不管把鬧鐘設成任何好聽的鈴聲,早上被叫醒的感覺總是會不爽,但是如果是被一陣舒服的震動叫醒呢?

 

 

最近有一款情趣鬧鐘出現在亞馬遜上,它能以極為「性福」的方式叫女性起床,外觀上,如果不帶螢幕和十字按鍵,很多人一眼就能看出來,這不就一款跳蛋?!沒錯,它的用法就是在晚上睡覺前設定好叫醒時間,然後把它放到該放的地方去,第二天就可以等著舒舒服服被叫醒了。

 

功能方面,除了顯示時間和定時震動叫醒外它還有6檔震速可調,如果擔心自己睡得太沉不容易被叫醒盡可以設為最大震動。據瞭解這款鬧鐘目前已經開售,價格為44.47英鎊,有黑色、紫色和粉色三種顏色可選!

 

馬上{source}<div class="fb-share-button" data- href="http://www.gameapps.hk/index.php/online/2273-2-14" data-width="120" data-type="button"></div> {/source}給還在煩惱的朋友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