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被新iPhone 玩謝!

2017-05-03 10239
Tags:
icon
今天蘋果的新財報凸顯了一個問題,眾多用戶儲錢等待新一代iPhone,現有的iPhone已經讓大家沒有購買興趣了,這點從大陸市場的價格不停下跌就可想而知。

財報發布結束後,蘋果CEO Tim Cook接受了媒體的採訪,當被問及iPhone銷量持續下滑停滯不前時,Tim Cook認為的,當前的情況都是因為iPhone 8。


Tim Cook解釋,外界對於新一代iPhone的報導過多,同時報導也太靠前,這些都讓用戶的注意力轉向了新機,不過蘋果沒有功夫去製止這些所謂的留言。不過最後Tim Cook還是暗示,新一代iPhone是美好的,值得用戶去苦苦等待它。


匯總目前的傳聞,iPhone 8將會採用雙玻璃+金屬中框設計風格,可以看作是iPhone 4外形的回歸,同時可能捨棄Home按鍵。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