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 Ram容量曝光!說好的驚喜呢?

2017-05-03 11547
Tags:
icon
目前剛推出的S8等新Android旗艦都用上6GB Ram了,蘋果依然無動於衷,不過這也符合他們的特色,因為iPhone上更大的Ram意義不大。

據TrendForce給出的新報告顯示,蘋果在新一代iPhone的Ram選擇上,依然不會有太激進的做法,其將會跟iPhone 7 Plus保持在一個級別。報導中提到,蘋果今年為新iPhone採購的Ram依然是3GB,也就是說iPhone 8標準配置的還是3GB(型號與iPhone 7 Plus保持一致),但是下一代iPhone將會有多調整,升級至4GB。


現在,眾多Android手機廠商已經採用了6GB,而等待下一代iPhone使用4GB的時候,估計8GB內存都已經是Android旗艦的配置要求了。增加Ram勢必要提升成本,在這點上蘋果一直做的剛剛好,從來不盲目給iPhone提升RAM,夠用就好使用體驗要比參數更重要,而且節省成本,也意味賺取更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