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7字不祥!iPhone 7爆炸了!

2017-05-09 7801
Tags:
icon
7令人不喜的數字,也是一個不祥的數字,自Note 7爆炸後,連iPhone 7都爆了,而近日又有一位機主受了傷。

據消息指,來自英國海濱城市Southport的42歲男子Lee Hayes上周遭遇意外,他購買三天的iPhone 7手機因過熱起火,灼傷了男子的右手食指和中指。

Hayes是一名半專業的飛鏢運動員,手指受傷對他的打擊幾乎是致命的。按照Hayes的表示,當時手機放在坐椅上,他聽到鈴聲後趕過來接電話,就在這時,機體發生了不測。

Hayes稱,碎玻璃刺入了他的手指,女朋友幫忙處理了很久才成功清創。令他更害怕的是,發生爆炸時女友的2歲小寶寶還在屋內。目前,運營商O2已經免費為Hayes更換了一部新手機,但沒有額外賠償。蘋果對此事也尚未發表評論,儘管Hayes已經決定要展開法律訴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