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azon將推出Android遊戲機!

2014-01-29 4352
Tags:
icon
Amazon又有新貨要推出了,據國消息透露,Amazon將會在今年推出一款Android遊戲機,定價方面將會低於300美元(或許就是299美元)!

 

 

該遊戲機將運行Android系統,但它並不只提供遊戲,還包括音樂、電影和電視節目的線上播放和下載服務。在數碼娛樂業務方面,從電子書到手機應用,亞馬遜已經有一套非常強大的生態系統,如果再加上客廳電視的話就齊全了。

 


關於該遊戲機的具體資訊,目前能知道的很有限,它有著與PS ONE類似的大小,灰色、長方形、硬朗的邊角,CPU將會採用高通驍龍系列,由Amazon旗下的Lab 126實驗室負責設計研發;售價將低於300美元(如果真的賣290美元左右的話,還不如入手PS3)。

 


目前媒體普遍認為該遊戲機會和微軟、Sony、任天堂展開正面的競爭,但Amazon在遊戲方面不會太過投入,它真正的目的應該是通過該遊戲加上亞馬遜的2億活躍用戶,來佔領用戶的忠成度,因為這2億活躍用戶中有近一半是Amazon Prime付費服務的使用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