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的名字》原來改過劇本!原因怕觀眾無感覺!

2017-05-22 11371
Tags: 你的名字
icon
《你的名字。》雖然只是一部動畫電影,但是卻在全球影迷的心中掀起了一股熱潮。男女主之間那純真的愛情,讓很多觀看電影的影迷感到不已。但是近日新海誠跟川村元氣進行對談的時候透露出了一項令人驚訝的消息,那就是女主角三葉原本是有男朋友的!

以下為新海誠跟川村元氣對談詳情:

川村:確實在最初的構思當中,三葉是有男朋友的呢。


新海:是啊。因為我是想要刻畫兩人在不斷交換身體的過程當中,彼此關係發生的改變,因此感覺一開始最好設定個“暗戀對象”吧。而且最初的時候是打算設定在三葉這邊的。然後你就跟我說:“如果女主角一開始就有男人了,觀眾會覺得索然無味的。”(笑)於是就將這個暗戀對象轉移到了瀧的那邊,於是誕生了奧村前輩。


川村:畢竟三葉是以巫女的身份製作口嚼酒的女主角,所以說最好還是刻畫得更像是聖母瑪利亞一樣的存在比較好。這是一種從《聖經》時代就有的創作方法,連宮崎駿導演都是這麼做的。娜烏西卡也好、希達也好,都是沒有其他男人的呢。




Tags: 你的名字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