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指紋放屏幕內!期待?

2017-05-27 5508
Tags:
icon
有消息指,iPhone 8將會使用一個全新的光學指紋識別傳感器,允許用戶直接在OLED顯示屏幕上掃描指紋,替代現有iPhone所使用的Touch ID實體Home鍵。

據指,iPhone 8的屏幕比例將從iPhone 7 的16:9變成18.5:9,「看不見的」紅外傳感器將會解鎖攝像頭的增強現實功能。另外,台積電在台北研討會上提到了這些iPhone 8的新特性。


從此前的傳聞來看,iPhone 8預計將擁有一個全新的機身設計,包括不銹鋼和玻璃組成的“三文治”機身,這款手機的屏幕尺寸將增大至5.8寸,但是它的機身尺寸不會比4.7寸的iPhone 7大多少,因為屏幕面板幾乎沒有邊框。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iPhone 8的Touch ID如何改動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我聽到了各種各樣的傳聞,包括Touch ID移動到電源按鈕上、手機背面以及集成到屏幕上等等。


很顯然,蘋果公司所要做的就是找到最「優雅」的解決方案。如果消息屬實,用戶只需要將手指放在iPhone 8的OLED屏幕上,光學指紋識別傳感器即可驗證用戶的身份,從而實現解鎖手機等操作。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