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還原大成功!《JOJO的奇妙冒險》參加瑞士、加拿大電影節!

2017-05-30 9278
icon
《JOJO的奇妙冒險》除了由山崎賢人主演,還聚集了大批豪華演員。小松菜奈、當田將生、新田真劍佑、伊勢谷友介、山田孝之以及神木隆之介等演員參演,拍攝地點在西班牙。《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星辰第一章》將於8月4日在日本上映,官方近日宣布,該片將參加第17屆瑞士納沙泰爾國際奇幻電影節以及第21屆加拿大奇幻國際電影節並角逐獎項。

第17屆瑞士納沙泰爾國際奇幻電影節將於當地時間6月30日至7月8日在納沙泰爾舉行,《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星辰第一章》將於7月2日在當地上映,主演山崎賢人與導演三池崇史也將參加。而第21屆加拿大奇幻國際電影節將於7月13日至8月2日在蒙特利爾舉行。

日本小鮮肉山崎賢人對這兩場電影節充滿期待,並希望成為以後演員事業的寶貴經驗。三池崇史則表示,山崎賢人的旅途從此開始。從官方種種力推行為來看,山崎賢人在將來進軍國際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不過更令小編驚訝的是角色的髮型,梗直神還原一樣,活現了漫畫中的角色,也令人更一眼驚艷..,除了山崎賢人的演技,相信其髮型也功不可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