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RON MAN》死忠自製全套自動開關外甲!

2014-02-05 15564
Tags: IRON MAN
icon
如果你是一位IRON MAN迷,那麼你一定會夢想擁有一套IRON MAN一樣的無敵的戰甲,好吧就有人成功打造了一套出來了,而且還設有自動武器開關還拍了影片!上載2天時間,100萬人看過...太神了!

 

國內一位微博網友叮噹-叮先生日前在網上放出了一段視頻,展現了其在2013年的巔峰製作——鋼鐵俠MK7盔甲。據博主介紹說,這套鋼鐵俠MK7盔甲使用了全套翻模玻璃鋼,工期為2個月,除了改善了之前版本的不足之處外,此次還價高了22釐米來完善比例。

 

叮噹-叮先生製作的這套鋼鐵俠MK7盔甲不僅非常貼身,穿上毫無違和感,而且整套盔甲的面部、後背、肩部、手臂、大腿都還可以自動開合,看完視頻之後,估計除了真心為這套史上最逼真的鋼鐵俠戰甲奉上讚歎之外,相信你和我一樣也不會再有其它言語了。 



Tags: IRON M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